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ATLY新加坡工厂亮相 产能释放驱动市场扩张

资讯 TOM    2021-10-22 18:16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导品牌OATLY宣布其位于新加坡的工厂正式对外亮相。OATLY表示,这家新加坡工厂是其在欧洲和北美地区以外的首家生产基地,已于今年7月正式启用。

 OATLY新加坡工厂亮相 产能释放驱动市场扩张

OATLY亚洲区总裁David Zhang表示:“新加坡工厂的落成,将驱动OATLY在亚洲现有及新兴市场的不断扩张和增速,从而鼓励区内更多人转向对环境友好的、以植物为基础的新饮食方式”。

作为全球供应链体系的一部分,新加坡工厂的正式对外亮相,使得OATLY 在亚洲市场的产能布局露出冰山一角,从这一产能扩张计划的背后,也可透视出OATLY在亚洲,直至全球市场产能供应的信心。

据了解,OATLY在全球各地正持续推动“端到端自有产能体系“的建设,以期更好地控制生产可持续性及产品质量。据公开资料显示,预计到2023年,OATLY公司整体产能将达到约15亿升,为2020年产能4倍以上。大幅扩张的产能,将为OATLY中长期规模扩张与利润率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OATLY新加坡工厂亮相 产能释放驱动市场扩张

OATLY指出,作为OATLY全球布局的一部分,位于新加坡的新厂将通过资源的有效利用,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打造“真正的面向未来的生产基地”。OATLY在亚洲的生产基地将是助推OATLY全球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推向植物基饮食习惯转变。

通过在咖啡渠道建立认知度,OATLY斩获了大半个咖啡圈,之后在零售渠道扩张,OATLY已探索出拓展新市场的成功模式。有望通过新市场扩张探索新的增长点。

燕麦奶虽然是一个新名词,但却早已成为一种健康、环保、时尚的新生活方式。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咖啡店点单时,会选择燕麦奶饮品,甚至在常规产品点单时,会和店员沟通使用“燕麦奶”,来完成自己的私人定制……

事实上,燕麦奶在中国的普及始于2018年,OATLY可以说完成了该行业最早期的“消费者教育”,并通过3年的时间,让燕麦奶品类在中国站稳脚跟,如今已成长为中国市场中“燕麦奶代名词”一般的存在。

2021年,OATLY在中国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在连锁餐饮、零售、新零售等渠道都有巨大突破。以餐饮渠道为主,借助精品咖啡店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同时通过零售和电商渠道推动销售增长,迈向燕麦基乃至植物基品类的头部阵营。

全渠道体系的建立,新兴市场巨大的渗透空间,相信随着OATLY全球供应链版图进一步补全,产能得到不断释放,将为该企业新市场扩张及渠道渗透提供强劲的增长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