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服饰携手新秀丽 升级高质量消费供应 共同践行“责任旅程”

资讯 TOM    2021-10-22 19:01

10月21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承办,京东集团作为支持单位提供全程支持的2021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暨海河国际消费嘉年华拉开帷幕。

在新消费分论坛中,在以“品牌优化新消费供给,引领高质量消费新趋势”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中,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技术委员会主席颜伟鹏、新秀丽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等嘉宾,共同探讨了不同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用业务创新来提升应对危机能力的同时,就品牌升级新消费供应和高质量消费时代为品牌价值再创造带来的机遇。

 京东服饰携手新秀丽 升级高质量消费供应 共同践行“责任旅程”

“品牌优化新消费供给,引领高质量消费新趋势”圆桌对话现场

京东携手新秀丽践行责任旅程满足消费者高质量消费需求

零售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全场景、品牌化、融合发展带动了新消费升级的风口。新秀丽品牌于1999年就成为了第一批进驻天津市场的国际品牌,在马瑞国看来,高质量消费体现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而面对这样的高质量消费趋势,新秀丽在研发中增加了野餐箱、便携化妆箱等设计,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生活需求。

 京东服饰携手新秀丽 升级高质量消费供应 共同践行“责任旅程”

新秀丽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

近年来,中国的时尚旅行、家庭轻奢类活动逐渐兴起,消费者自驾游、近距离旅游比例有所提高。为此,新秀丽在新品研发中增加了野餐箱,来满足家庭野奢场景,还新增了综合便携式的化妆箱,来满足旅行过程中随时随地的爱美需求。

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新设计、新产品同时,新秀丽同时升级自身高质量消费供应,与京东共同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绿色、低碳等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温度的高质量消费体验。

2020年,新秀丽正式宣布了“我们的责任旅程”全球策略,采用创新环保再生材料Recyclex™,推出了一款轻盈又抗撞击的可持续发展系列旅行箱Magnum Eco。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新秀丽官方旗舰店上架,覆盖京东数亿用户,高品质、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得以更快、更好的传递。

以数字与技术能力助推品牌打造爆品

作为全球时尚旅行生活方式的领先品牌,新秀丽始终着引领行业变革,不断将创新材质及科技融入到设计中。京东服饰不断深化与新秀丽的合作力度,将新秀丽的“好货”变成“爆品”。

京东服饰联合新秀丽集团持续发布新品,如专享款ENGENERO系列,已成长为京东新秀丽官方旗舰店销售TOP1产品;NEO LOUNGE系列品牌软箱于2016年在京东首发,并举办线下明星发布重磅上线,目前该产品已成长为店铺内TOP3系列。合作11年以来,新秀丽集团每年都保持着高速的增长,箱包类目连续多年居于“京东618” 和“京东11.11”销量榜首。

新秀丽致力于打造高端商务及旅行产品,京东的高品质客群,则对提升新秀丽整体高消费人群的占比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目前,新秀丽总裁包、流金箱、铠甲箱等高品质单品均在京东有售,且销量喜人。

此次论坛上,京东零售集团CEO辛利军在演讲中表示:“在新发展格局下,我们将在天津市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携手品牌商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与服务,形成高质量、可持续的消费新增量;通过创新数智模式、融合全景商圈、重塑消费生态、激活消费基因,共同推动天津产业链、供应链能力全面升级,为助力天津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京东服饰携手新秀丽 升级高质量消费供应 共同践行“责任旅程”

京东零售集团CEO辛利军

一直以来,京东专注于品质,聚焦于服务,持续不断地夯实供应链的布局,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和更具性价比的商品,以及更贴心的服务体验。作为一家兼具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借助完整的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以此助推消费的高质量增长。

据悉,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暨海河国际消费嘉年华适逢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盛大开启。10月20日晚8点,京东全面开启预售,超4亿件新品整装待发、超9成热销商品享价保,更有百余项服务全面升级。京东服饰联合国内外知名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定金膨胀不止10倍、大额尾款立减券、定金翻10倍尾款再叠每满200减30等超值优惠。届时,新秀丽总裁包、流金箱、铠甲箱等单品也将继续以最“巴适”的品质和最“巴适”的售价,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京东服饰与新秀丽的联动诚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