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娅诗潜心研究,以匠心成就经典

资讯 TOM    2021-10-11 16:42

玻尿酸一向是爱美人士的必备单品,尤其是近几年,各个品牌纷纷挤入玻尿酸市场,从精华,到面膜,甚至还有家居产品,各式各样的玻尿酸产品应有尽有。而在众多竞品的包围下,欧娅诗仍旧交出了一份令同行叹为观止的优秀答卷,稳固占领市场份额,这些都离不开欧娅诗多年对玻尿酸产业的深耕。

欧娅诗潜心研究铸就优秀品质

欧娅诗潜心研究,以匠心成就经典

欧娅诗OJESH诞生在德国纽伦堡,以恋人之名,倾注了德系匠心精神,持续为全球女性带来高品质的护肤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欧娅诗玻尿酸遍布世界各地,从亚洲,澳洲到美洲,欧娅诗的产品深受全球各地女性的喜爱。

多年的研发投入,不变的高品质是欧娅诗一贯追求。为了帮助女性重新塑造青春之美,欧娅诗秉承欧盟生产标准,申请多项德国研发专利,也因此将玻尿酸提升到另一个高度。

欧娅诗打破技术壁垒,提升产品功效

欧娅诗潜心研究,以匠心成就经典

玻尿酸精华作为欧娅诗旗下的重点产品,承载了品牌二十多年在玻尿酸领域的研究成果和高标准技术水平。

首先在提取技术方面,我们都知道一个好的产品,不仅成分优秀,技术也要到位,不能被皮肤吸收的也是白费。而欧娅诗生物降解提炼微分子技术和HTN™专利萃取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成分提取和吸收问题,而且,这两项专利技术均获得了德国相关部门的认证。

在成分提取方面,欧娅诗的生物降解提炼微分子技术可以保留玻尿酸的完整性,从而使玻尿酸可以长久的留存在皮肤中,提升整体的保湿效果。在促进渗透方面,HTN™萃取技术能够使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渗透速度大大提升。这些专利技术让欧娅诗的玻尿酸可以锁住更多水分,大大增强保湿效果。

欧娅诗尿酸,匠心之选

欧娅诗通过科技玻尿酸打开了全球市场,在一众玻尿酸产品中遥遥领先。而欧娅诗的小9瓶,一经推出就深得时尚界大咖的宠爱。收到大众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优质的玻尿酸,欧娅诗还搭配了其他优秀成分,例如啤酒花提取物,这项提取物针对肌肤暴露在各种空气污染中所产生的有害自由基,它能有效识别并清除这些有害自由基,以此来抵抗一部分肌肤老化现象。同时,它还能缓解各种原因造成的肌肤敏感,如换季、口罩闷热造成的皮肤泛红和过敏,并深入修复肌肤,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除此之外,欧娅诗玻尿酸中的雪绒花提取物能有效促进人体胶原蛋白的合成,避免皮肤松弛,加速淡退细纹,还原肌肤紧致力。

如今的护肤消费市场,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使用欧娅诗,欧娅诗也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升级来吸引更多热爱护肤的人群。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用产品实力说话,是欧娅诗一贯的坚持,也是欧娅诗赢得消费者的关键。二十年来,欧娅诗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凝聚尖端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作为玻尿酸领军者,欧娅诗还将取得怎样的成就,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