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规范物业管理,保证物业高效巡检:今日水印相机

资讯 TOM    2021-10-11 18:30

在合肥某购物广场,物业被业主更换,究竟为何?原来,该商场的业主们对老物业公司的服务不满意,解除了与老物业公司的服务合同并聘请了新物业公司。

为什么总会听到业主对物业的负面评价?根结就是老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过低在先,而引发了矛盾。

身在服务行业,物业公司应想方设法提高服务质量。

物业公司是劳动密集型公司,人员多,流动性大。因此,关键就在于对人员的管理和对工作的监控上。一般来说,物业公司下设四个业务部门据悉,部门之间通常是通过微信群传达工作信息,包括各种照片、客户反馈和工作汇报等。

这种工作协同模式会有一个问题。如果信息一多,特别是照片,将会极大增加后期整理、汇报的难度,不利于问题溯源、反馈回访。时间一长,信息难免被遗漏;这样下去,工作效率自然会遇到瓶颈。

针对这个难题,小编推荐使用今日水印相机来解决。

 规范物业管理,保证物业高效巡检:今日水印相机

今日水印相机拍摄的照片自带真实的时间和地点水印,还能自由添加备注。

员工到达寻访地点拍照后,照片会自动同步到团队,管理者都能实时查看工作动态。用实时的工作协同取代落后的微信交流,有效减少信息传递成本。

照片会自动根据水印内容进行分类、归档,更能根据水印或人员进行检索。无论照片有多少,都能分门别类地查看,特别方便。

 规范物业管理,保证物业高效巡检:今日水印相机

但是,物业的工作一般来说都是外勤工作,员工的工作质量如何保证呢?

比如,如何知道安保人员在巡逻时有没有脱岗?是否全部出勤?保洁人员的工作成果如何?有没有造假?

小编还是推荐使用今日水印相机。为什么?

 规范物业管理,保证物业高效巡检:今日水印相机

首先由于今日水印相机app拍照时间、地点真实不可篡改,员工在工作过程中或结束时用该软件拍照,提供真实可靠的可视化的工作证明,主管或经理就能实时掌握工作动态、验收工作成果。

不用去现场就能监督工作,既提高了效率,还能避免忙起来的时候分身乏术的窘迫情况。

最重要的是,今日水印相机提供拍照路线可视化的功能,能在后台自动生成每一个员工的拍照路线。这个功能特别适用于监督巡逻人员和巡检人员,防止巡逻途中脱岗。

文章最后,小编还想说工作透明度的问题。物业做得多,但是业主不知道,不是等于白做吗?

因此,工作公开透明,也相当重要。

今日水印相机的拍照时间真实不可篡改,照片发到业主群,业主一眼可以直观的看到照片。实时看到物业的工作动态。

 规范物业管理,保证物业高效巡检:今日水印相机

这是对物业工作的一种监督。但只有业主们把物业所做的一切时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满意度才能提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