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喜or毁原著?国内翻拍《三体》电视剧第一支预告片来了

资讯 前瞻网 2021-11-08 14:18

对于中国的科幻爱好者,要论不希望发生的事,肯定包括《三体》被翻拍,而要论最不希望发生的事,那绝对是《三体》被翻拍成国内电视剧。不幸的是,这事已经发生了。

去年8月开拍,12月杀青,今日,国产电视剧《三体》公布了首支预告片。预告中,像红岸基地、幽灵倒计时、古筝行动等原著中的经典元素都有所展现,但就画面观感而言,相较其他科幻剧作没有太过特别之处,而旁白和台词也没有透露什么信息。

1

演员阵容方面,该片明星扎堆。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领衔主演,张鲁一、于和伟分别饰演纳米物理学家汪淼和刑警史强,原著中的灵魂角色叶文洁由陈瑾(老年叶文洁)和王子文(青年叶文洁)共同饰演。

相较而言,导演杨磊的名气稍微小一些,不过他并非没有佳作。其2008年导演的作品《闯关东2》使之小有名气,2013年指导的《红色》则算得上国产电视剧中的精品,虽然收视率没有大爆,但口碑挺好。

不过令人疑惑的是,他后来画风一变,竟拍起了《九州天空城》、《鲛珠传》等网剧烂片……

总体而言,这位导演的业务能力值得期待。再加上原著的故事精良,演员阵容也有质量保证,或许这部《三体》电视剧会超出所有人的预期?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