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巅峰对决!动画电影《魔法精灵》女王版海报今日发布

资讯 电影界    2021-11-17 13:44

备受期待的3D/2D动画电影《魔法精灵》又给大家带来新的资讯啦。

在多姿多彩的魔法世界中,总有着许多千奇百怪的事件。而历史三年精心制作的《魔法精灵》又能给大家呈现怎样的世界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欣赏片方今日特意发布的最新版的女王版海报吧,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巅峰对决!动画电影《魔法精灵》女王版海报今日发布

一直在关注《魔法精灵》的粉丝肯定都知道,在彩虹之城,最强大的就是两位“精灵女王”,她们魔法强大,并且分管不同的领域。今天发布的海报,讲述的就是她们的故事。

在海报中,左边是掌管“美梦”的精灵女王圣灵然。她美丽、勇敢、公正,是一位备受尊崇的领袖。在她的领导下,彩虹之城的城民安居乐业,一片祥和。而右边则是掌管“噩梦”的噩梦女王凤御天。天堂地狱一念间!曾让人们不受噩梦侵扰的女王,自己却成了梦魇。想知道精灵女王和噩梦女王之间到底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吗?那记得来看电影哦!

2022,梦幻开启,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