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CP感绝了!韩剧《现正分手中》女神三年后华丽回归,上演姐弟恋撩到不行!

资讯 TOM    2021-11-11 13:30

女神三年后正式华丽回归!累惨直呼「有必要忙成这样吗?」

friDay影音都会浪漫爱情剧《现正分手中》共谱姐弟恋,很多粉丝都兴奋不已,这CP感,已经叫人迫不及待想看了。

11月12日起每周五、六与韩国同天更新。

 

万众期待、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女神宣告正式华丽回归!在新戏中化身都会时尚新女性和年下美男男主共谱姐弟恋,戏外却累惨直呼「有必要忙成这样吗」?

他意外惊喜现身新戏记者会?幕后真相大公开,还被女神称赞到羞红了脸。friDay影音都会时尚浪漫爱情剧《现正分手中》11月12日起每周五、六晚间10点独家与韩国同天更新。

 

由《来自星星的你》、《浪漫医生金师傅2》摄影导演李吉福执导,《谜雾》编剧帝璘主笔,搭配高颜值CP女神女神、他演的新韩剧《现正分手中》,剧情以时尚圈30多岁的都会女性为主轴,描述由爱情和离别刻画出的人生酸甜苦辣写实故事。

本剧除了是女神睽违小萤幕近三年的复出之作,同时也是男主入伍服役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两人搭档组成神仙级姐弟恋CP,在制作阶段就已获得广大关注。

剧组终于在本月9日公开新戏记者会影片,除了导演李吉福和本剧的主要演员群之外,理应正在军队中服役的男主竟也意外现身,原来是剧组考量到开播时张势必无法前来,因此罕见地提前以预录的方式进行新戏记者会,不仅保持了阵容的完整性,也让男主有机会好好一吐心声。

 

尽管已近三年没有推出新的影视作品,女神依旧气场强大且是全场的目光焦点。对于此次回归小萤幕的感想以及选择本剧复出的理由,她表示自己的前一部作品感觉是比较像童话般、穿插了点奇幻的爱情故事,本作则是真的很贴近现实的故事,剧中会有很多能让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的女性观众有所共鸣的地方,所以觉得「演这个角色一定很有趣」。

而且这次的剧本很有趣,自己随着年龄增长,经验也慢慢变多了,所以每个时期的表现方式都不一样,因此这次要表现的是和之前不一样的浪漫爱情,再加上本身很爱看李导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对于这次导演和编剧的组合会产生什么样的作品感到很好奇,最后就决定演出本剧了。

另外由于自己最近三年虽然没有拍摄电影、戏剧,但持续有在拍杂志照、出席品牌活动,因此这次诠释时尚设计师并没有太陌生的感觉,不过也是在饰演了这个角色之后才发现,原来时尚圈的工作是这么忙碌,会忙到几乎没有个人的时间,不禁会想「有这种必须忙成这样的地方吗?」。

此外,这次饰演的角色本身并不是华丽的人物,所以女神在剧中也都配合角色穿得比较简单干练,不过比起前作还是穿戴了很多漂亮的首饰、华丽的服装,在剧情之外角色的造型部份也会是有意思的看点。

 

粉丝们对于《现正分手中》最关注的焦点,莫过于女神与男主的姐弟恋搭配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记者会上也有许多韩媒提出了关于两人搭配默契的提问,女神对此表示男主真的很有礼貌、很善良,很会倾听自己和导演的话,第一次为了拍摄在釜山碰面时,张从走路的样子、外观、低沉的嗓音都已很很融入角色了,让自己觉得之后配合的默契一定会很好,称赞男主就是做到了这种程度的准备,很努力。

女神语毕转头看了一下身旁的男主,意外脱口说道:「你的脸红了呢」,众人才发现张被夸奖到低着头羞红了脸,反应甚是可爱。

男主则透露从本剧开拍前直到现在,都觉得自己能和女神站在一起是件很神奇的事,自己在第一次拍摄时非常紧张,不过宋非常体谅,感觉有种看着她的眼睛自己就能自然专注演戏的力量,而且即使平常宋会像熟识的姐姐般轻松地和自己说笑、聊天,但摄影机一开拍她就会立刻变身成剧中角色,让男主都不禁佩服「不愧是女神,超强」。

 

除此之外,男主在记者会上也表示,本剧的剧本很棒,以时尚为主题的剧情让自己觉得很有意思,要怎么饰演这次的角色会是自己展现即将迈入30岁成熟演技的好机会。

而且自己是在距离釜山很近的蔚山出生,小时候爸爸常会开车载着他去釜山,所以本剧第一次拍摄的前一晚他紧张到睡不着,但看到釜山阳光的瞬间,就感到变温暖的同时也纾解了紧张感。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离开首都去釜山拍摄的关系,和剧组前辈们有更多机会接触,比在首尔拍摄时更容易熟悉彼此。

同时觉得能够在入伍前遇到这部作品跟这样的团队是很幸运的事,希望大家能多多喜爱这部作品,并宣告自己会健康退伍的。

 

friDay影音都会时尚浪漫爱情剧《现正分手中》11月12日起每周五、六晚间10点独家与韩国同天更新。【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