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开门红战报出炉,iQOO强势夺得平台安卓TOP2

资讯 爱云资讯 2021-11-02 09:48

就在刚刚,京东正式开启双十一开门红活动,而在此期间,各大品牌的销售成绩也得到了一次检验。而且,京东平台通讯竞速排行榜战绩已经出炉,其中iQOO强势地拿下了安卓第二的佳绩,仅次于小米。忍不住想问,成立不到三年,新锐品牌iQOO的销售成绩为何能一路走高,一路过关斩将呢?

京东开门红战报出炉,iQOO强势夺得平台安卓TOP2

多部爆款产品,助力iQOO夺下安卓TOP2

在任何行业中,口碑都至关重要,而在手机这样的存量市场中,年轻品牌iQOO想脱颖而出,更是难上加难。收获佳绩的背后,必然离不开旗下各款产品的优异表现。其中就包括iQOO Neo5、iQOO 8系列、iQOO Z5系列等爆款产品。

京东开门红战报出炉,iQOO强势夺得平台安卓TOP2

(iQOO Neo5)

iQOO Neo5发布于今年的三月份,自发布起就因“骁龙870+独立显示芯片”这样的双芯组合,获得了游戏党、性能党的青睐。在充电和影像上,它也有着具备越级表现的66W闪充和带OIS光学防抖的主摄,也就使得在更新迭代速度超快的手机市场中,它如今依然能具备强悍的竞争力。

京东开门红战报出炉,iQOO强势夺得平台安卓TOP2

(iQOO 8 Pro)

iQOO 8系列亦是如此,它作为iQOO在今年8月份发布的集大成之作,凭借全面的配置,出色的体验,赢得了高端消费者的认可。系列中的iQOO 8 Pro无论是E5 2k屏、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还是游戏芯、120W有线超快闪充的搭载,都满足了众多用户的顶级体验。而无线闪充、超声波3D指纹解锁又从其余细节方面进一步提升体验。标准版iQOO 8则搭载了全感操控2.0系统,具有屏幕双控压感、立体双扬声器、双X轴线性马达等配置,从视听触三方面体验全面拉满,吸引众多游戏爱好者纷纷入手。

京东开门红战报出炉,iQOO强势夺得平台安卓TOP2

(iQOO Z5)

当然,iQOO Z5系列等热销产品也具备优异的表现,其中的iQOO Z5和iQOO Z5x尽管属于千元机,但是都搭载了高性能芯片以及5000mAh大电池,体验够流畅,续航上的表现更是几乎无敌手。

赢得年轻人信任,两年里iQOO做了这些

实际上,纵观整个品牌的发展历程,我们还能发现iQOO在以下这几方面做了努力。我们知道,年轻群体是当下智能手机用户的最大目标受众,小米曾经以「为发烧而生」吸引了不少数码极客。考虑到手游越来越火,在19年的2月份,iQOO第一款手机就以澎湃性能示人,在游戏上更有专业表现,品牌还带着「生而强悍」的标语引起了诸多电竞玩家的注意。此后,iQOO还与周深、KPL、BMW Motorsport成为了合作伙伴,同时向市场输出了一款又一款的强悍手机,让iQOO在年轻用户群体中一次次地出现。

京东开门红战报出炉,iQOO强势夺得平台安卓TOP2

除此之外,iQOO还以用户为本,坚持与粉丝进行零距离的互动,从以玩家视角拍摄首部KPL电竞纪录片,再到举办酷客嘉年华、酷客研习社、周年生日宴等活动,都让酷客们能和iQOO各产品线的经理近距离交流,这就使得产品经理在研发产品时,能够更好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

iQOO拿第一,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

不管在哪个行业,品牌实力如何,销售额就是很好的证明,如今iQOO在双11开门红期间就拿下电商平台安卓第二的成绩,说明了iQOO在成立三年不到的时间里所做出的一切得到了一定的回馈。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它距离小米品牌也只有短短的一步,或许在不久的将来,iQOO也能拿下安卓第一的成绩。

以上图片来源爱云资讯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