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限动新功能再升级!「轮到你了」超适合跟朋友一起玩、快立刻看自己有没有!

资讯 TOM    2021-11-15 10:36

还记得前阵子IG才刚开放上滑连结,最近又推出新功能「轮到你了」,在限动发文页面点选更多就能看到崭新的「轮到你了」贴纸,这个新功能可以跟朋友间趣味互动、彷彿盖大楼一般越叠越高,也能同时分享别人的回覆,是近期IG超多人响应的新功能,赶紧也滑开限动看自己有没有吧!

IG限动新功能

如果是已经开放新功能的用户,点开IG发布限动的页面就可以看到右上方这个「轮到你了」的新贴纸,只要点开就能开始与朋友互动的功能!

IG限动新功能
IG限动新功能

新增的问答题目之中可以自己设定、也能点选下方的骰子出现公版问题,各种天马行空的问题或照片都能任意发布,难怪在用户间获得广大回响!

IG限动新功能

而左边为朋友看到贴纸之后的回覆页面、右边则是一旦有朋友回应,发布的贴纸页面也会同步更新,也就是接下来看到限时动态的人都能看到目前这串贴纸共有多少人回应、发布者也能第一时间收到朋友回覆的通知!

IG限动新功能

赶紧也打开自己的IG限动看看是否也已经更新了此功能,别忘了不定时都要将IG的App更新到最新状态、才比较有机会能够在第一波的测试名单、许多新发布的功能也都是最新版本的IG用户限定!

 【TOM—Lookin】

 

延伸阅读

IG字体隐藏版「彩虹渐层字」超可爱!三步骤小技巧完整教学,Instagram限动从此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