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邮件撤回成功后对方还能看到吗

资讯 TOM    2021-11-03 11:43

公司新来的小白给领导的邮件数据弄错了,没有检查就发给来到了,导致给客户的方案错误,差点影响公司业务。小白刚刚检讨完,懊恼不已。既然微信消息可以撤回,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呢?其实,已发送邮件的确可以撤回,TOM企业邮箱就有邮件撤回功能。那么,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呢?邮件撤回成功后对方还能看到吗?今天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邮件撤回成功后对方还能看到吗

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

邮件撤回需要登录网页端进行操作,目前共有2种邮件撤回方式,具体如下:

第一种:刚刚发送完邮件发现邮件错误

在完成发送下方,有邮件撤回按钮,点击确认撤回,就可以撤回邮件

第二种:已发送完成后发现邮件有错误

打开已发送邮件,找到计划撤回的邮件,点击打开,在邮件上方菜单栏,选择【撤回邮件】,确认撤回,即可撤回邮件

以上两种邮件撤回方式,操作完成后,执行人都会收到撤回回执通知的。操作方便简单,再也不用担心错发的情况了。很多人都会问邮件撤回成功后对方还能看到吗?这样撤回的邮件对方是看不到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对方看不到的前提是邮件没有被pop3方式收取哦。

以上就是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方法,你记住了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