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曾去厦门、北京、苏州

资讯 TOM    2021-11-26 10:42

【上海疫情新消息】截至11月25日17时,上海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3例确诊病例为朋友关系,在19至21日曾去苏州共同游玩,有较长时间密切接触史。

另外,这3例病例都已经接种2剂新冠肺炎疫苗,其中一人曾从厦门到北京后从北京到上海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曾去厦门、北京、苏州

 

上海3例确诊病例的详细情况

病例1:34岁,女,常住福建厦门,11月12日从厦门前往北京,15日从北京返回上海,临时居住在浦东新区锦绣路香梅花园。

25日上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经过诊断确定为普通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接种2剂新冠肺炎疫苗。

病例2:32岁,女,家庭住址为浦东新区海阳路1080弄。25日上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经过诊断确定为轻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接种2剂新冠肺炎疫苗。

病例3:31岁,女,家庭住址为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是病例1、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25日核酸筛查结果异常,后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经过诊断确定为轻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接种2剂新冠疫苗。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曾去厦门、北京、苏州

 

上海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相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浦东新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和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将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张文宏:秋冬病毒传播绝不能忽视

11月15日上海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上,在会上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提醒:不能忽视秋冬季节病毒传播,除了打疫苗外,还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室内多通风。【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