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邮箱哪个比较好,企业电子邮箱官网在哪里?

资讯 TOM    2021-11-15 15:42

随着疫情的卷土重来,居家办公成为了越来越多公司的选择。在公司交流时,正式的企业邮箱因为安全性和正式性受到了众多企业的青睐。再加上恰当的邮件格式,与客户交流时也会让人觉得更先进,邮件也因此得到更多的回复。那么,在众多的办公邮箱中,例如TOM企业邮箱、谷歌邮箱、Outlook,哪个办公邮箱比较好,更适合自己呢?

企业邮箱更适合办公环境

首先,企业邮箱比起一般的邮箱来说,是更适合办公环境的,因为企业邮箱无论是收发邮件的安全性,还是稳定性,都比普通邮箱更优秀,而且企业邮箱支持用域名作为邮箱地址,更方便公司内部管理和使用,即使邮箱运营商不再提供服务,也可以更换成其他邮箱运营商继续使用,不耽误工作。

办公邮箱哪个比较好,企业电子邮箱官网在哪里?

国内邮箱更稳定

有的时候国外邮箱在国内可能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甚至停止服务,例如几年前的雅虎邮箱也是名噪一时,但是几年后因为雅虎不再提供国内服务,雅虎邮箱也受到了影响,无法使用。如果选择更稳定的国内TOM企业邮箱,就不用担心这种问题,随时都可以找到服务人员。

办公邮箱哪个比较好,企业电子邮箱官网在哪里?

如何查到企业电子邮箱官网?

如果需要查找邮箱官网,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搜索邮箱的名称来搜索,并找到相应的企业电子邮箱官网。不过要注意浏览器里通常会有大量的广告链接,要仔细分辨,找到自己需要的官网。

办公邮箱哪个比较好,企业电子邮箱官网在哪里?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