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录个人邮箱后升级邮箱会员安全性能保障么?

资讯 TOM    2021-11-15 16:10

聚会时,跟闺蜜说,我的个人邮箱登录后经常会收到垃圾邮件,怎么办?闺蜜说其实我以前也遇到过经常收到垃圾邮件,邮箱安全性不能得到保障,现在我使用TOM邮箱会员后,收到的垃圾邮件变少了。听到闺蜜说后,我就上网把我的个人邮箱升级到了邮箱会员。

登录个人邮箱后升级邮箱会员安全性能保障么?

TOM邮箱会员有哪些功能可以保证邮箱安全?

1.SSL服务

这个功能是邮箱邮件加密的功能,邮件走的是加密的通道,保障邮箱邮件的安全哦!

2.人工极速修复通道

在升级邮箱会员后,有一天忘记密码了,我通过了人工极速修复通道,几分钟就把重置的密码给我短信发过来了。

登录个人邮箱后升级邮箱会员安全性能保障么?

在升级邮箱会员后,自己收到的垃圾邮件数量明显减少,邮箱会员同时还有专属的海外收发通道,海外收发信非常快,如果发送超大附件的话也有15天的保存期哦

摘要:注册邮箱会员后安全性能得到保障么?TOM邮箱会员可以帮助我把邮箱的安全提高,因为它有邮箱邮件加密SSL的功能,人工修复通道功能等。【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