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手机邮箱?

资讯 TOM    2021-11-04 13:56

在没有入职大厂前真不知道企业邮箱是什么,如何使用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是个国际邮箱,我们公司的外贸部使用的就是这个邮箱,后来给我们每个人都分配了一个账号。听外贸部同事说,这个邮箱能用微信收发邮件,特别方便。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手机邮箱?

随心邮,是一个搭载在微信里的手机邮箱。我试了一下,用TOM邮箱的账号密码能直接登录,跟网页登录一样简单。

企业邮箱登录手机邮箱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在微信搜索框里搜索随心邮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手机邮箱?

第二步:打开关注后,从右下角的个人中心,找到邮箱设置并点击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手机邮箱?

第三步:把邮箱账号和密码填进去,就能登录了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手机邮箱?

同事说用手机邮箱登录企业邮箱的好处有很多,出差时就能在微信里回复邮件,国外客户还问过这个随心邮他是否能用。问了客服说只要他们旗下的邮箱都可以用,后来同事注册了个客户英文名字的tom邮箱送客户了。

后来用着发现,微信收新邮件比我电脑先弹出提醒,官方说随心邮收邮件就是比其他地方快,为了给用户第一时间的提醒。而且邮件内容也跟我电脑客户端上是同步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