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账号?与个人邮箱注册起来相同么?

资讯 TOM    2021-11-04 13:56

今天就来说说企业邮箱怎么注册?其实企业邮箱与个人邮箱差距还是很大的,注册的流程也会多一些,今天就来说说,我当时注册Tom企业邮箱的流程吧!

企业邮箱与个人邮箱的区别

企业邮箱是用企业的名称注册的,有专属的域名定制,管理员还可以进行统一管理员工的子账号,做到随时的管控!而个人邮箱你使用个人的手机号进行注册就可以了,自己到网页就可以完成注册,注册起来会更加方便!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账号?与个人邮箱注册起来相同么?

企业邮箱注册流程

我们公司一直使用的都是Tom企业邮箱,注册流程相对个人邮箱来说,也是超方便的!同样也是登录官网进行信息提交的申请,这样邮箱平台就会收到你的申请,会有专门的客服经理打电话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服务,为你介绍邮箱的功能以及售后服务等。

还会为你挑选专属的域名,这样被对待的感觉真的是如座上宾一样,当你的需求都了解到后,会进行价格方面的沟通,再进行付款,这样一个流程下来,也就10分钟就搞定啦!

后续有不明白的地方还有专属的微信一对一的服务,来为你解答!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账号?与个人邮箱注册起来相同么?

这样你是不是在注册的时候也明白不少了呢?现在Tom企业邮箱开通还有活动呦~想要开通的赶紧去参加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