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资讯 TOM    2021-11-04 13:56

公司在开拓业务时,会使用邮箱来作为群发软件,批量发送公司信息给客户。在尝试了很多的邮箱后,发现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都有群发的功能,那么这3种邮箱在群发时有什么区别呢?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TOM企业邮箱

首先说下企业邮箱的群发功能,有群发业务的企业,会在各个渠道找可注册的企业邮箱,由于域名的自定义,让群发邮件的进箱率有很大的提升。但是企业邮箱是办公邮箱,低频率的群发可以,但是高频率的群发就会不稳定了。在日常办公中,公司hr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时,一般用邮件群组,把公司所有人建成一个组,生成一个统一地址,当需要群发通知时,只给这个群组地址发邮件,组内的所有人就都可以收到了。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TOM VIP邮箱

VIP邮箱的特点是群发邮件数量多,而且有多个等级能选择,不同等级从100-500封的群发数量可选。想要单独注册一个办公邮箱,可以考虑VIP邮箱了,可跟企业邮箱一样申请到无限容量。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免费邮箱

群发邮件也可以用,但是每天几十封的量,对于业务需求量大的企业来说,还是不够用的。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要找一个好用的群发软件,TOM邮件群发平台要比以上提及的邮箱要好用些,性价比也高,当然是对于发信量大的企业。一次可以安排几万、几十万的数量,一般的邮件拓客、活动信息宣传、通知提醒,会用到邮件群发平台。【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