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邮箱客服电话

资讯 TOM    2021-11-04 19:23

朋友刚刚入职新的公司,第一天就问我商务邮箱是什么,邮箱怎么注册。原来,是新公司HR说要他准备个商务邮箱,方便日常工作沟通。现在很多职场人都在使用TOM VIP邮箱,邮箱是一种可以通过互联网收发信息并进行储存文件的服务,地址是具有唯一性的,方便又安全。那么,商务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的?邮箱客服电话是什么?今天,一起来了解下。

商务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邮箱客服电话

商务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

商务邮箱是一般正式的商务或工作场合使用的邮箱,对邮箱的安全性及功能要求较高。商务办公需要考虑邮箱的安全性和实用性,那么,商务邮箱怎么注册呢?

1.进入TOM VIP邮箱官网

2.选择需要的域名,点击【立即注册】,选择套餐,填写邮箱帐号、密码等信息

3.验证手机验证码,填写验证码

4.点击立即注册就可以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后就可以在官网输入邮箱地址及密码进行登录了,因为有独立的收发信通道,支持邮件群发单显、误发邮件撤回等实用办公功能,TOM VIP邮箱是很多职场人的首选。除了办公功能,售后也是很贴心的,是适合职场人办公的职场工具。

商务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大家了解了吗?【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