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时邮箱怎么用?邮箱客户端设置

资讯 TOM    2021-11-04 19:23

周末和朋友正在看展,朋友老板说有个客户很紧急,需要立马发邮件。同事很着急但又没有带电脑。于是,我告诉他可以使用TOM VIP邮箱,支持手机登陆,也是临时邮箱,还可以绑定邮箱客户端,很方便的。那么,临时邮箱怎么用呢?

邮箱客户端怎么设置?今天带你去看看吧。

临时邮箱怎么用?邮箱客户端设置

临时邮箱怎么用

打开邮箱网址,进行注册,也可以在手机注册邮箱的,完成注册后,在手机微信随心邮绑定邮箱帐号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微信,找到【随心邮】

2.绑定已注册好的TOM VIP邮箱帐号及密码

3.在邮箱设置中将新消息提醒设置为实时提醒,提醒时间段设置为全部提醒

4.确定保存即可

完成以上,就可以用手机微信随时随地进行收发邮件了,收到新邮件可以实时提醒,绝不错过,还可以微信一键分享邮件给好友。既是临时邮箱,也是手机邮箱,更是移动邮箱。

除了微信随心邮外,TOM VIP邮箱还可以在其他邮箱客户端使用,邮箱客户端绑定帐号后需要设置服务器参数,参考邮箱帮助中心进行设置就可以了。不管是当作临时邮箱使用,还是在邮箱客户端,都是很方便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