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的企业邮箱怎样申请?

资讯 TOM    2021-11-16 12:08

随着商务办公的不断多元化,针对大公司的企业邮箱服务也变得更加重要,TOM企业邮箱以客户为出发点,为客户彻底解决问题或提供解决方案而努力。企业邮箱的多元化办公管理功能将深入行业,打造贴合实际场景的解决方案,赋能客户。

最好的企业邮箱怎样申请?

随心邮是一个以邮件为核心能力的应用类产品。基于企业邮箱协同办公平台,实时同步邮件、新邮件微信告知、手机回复邮件、微信内分享邮件等移动办公能力,使企业内部办公效率大幅升级,更加顺畅便捷。

外出后不用电脑,也能得心应手的处理业务,助力企业开拓客户增加营收,为协同办公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最好的企业邮箱怎样申请?

同时,邮箱内部管理后台的独特功能,也让企业可以安全规范的分配企业资源,账号新建、账号回收、账号修改、账号删除、邮件存储、分部门管理、建立临时群组、邮件备份归档等。更深入的优化邮箱功能,推进办公生态建设,更好的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协同办公减能提效。【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