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邮箱注册后如何设置自动回复?

资讯 TOM    2021-11-16 12:08

随着教育机构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更好的教育资源来培训自己的孩子,这时候一个实用的邮箱就显得尤为重要:不仅让教育机构看起来更规范,还可以靠着Tom企业邮箱的无限容量来大量保存邮件;还能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在不方便及时回复邮件的时候,同样做到给对方反馈。那么,注册什么教育邮箱比较合适呢?

教育邮箱也可以使用企业邮箱

如果光看一封邮件的地址,就能知道这是哪个教育机构发送的邮件,是不是很方便呢?这就是企业邮箱的魅力,只需要使用自己的机构名称去注册域名,就能以这个域名作为邮箱地址,让每一个收信人一看便知,哦,这是一封来自xxx教育邮箱的邮件。

教育邮箱注册后如何设置自动回复?

企业邮箱的优势

企业邮箱的一大优点就是它的容量是无限的,我们教育邮箱一天会收到很多的咨询邮件、申请邮件等,如果是普通的个人邮箱,用不了几天就满了,导致收不到邮件,耽误工作。另外,企业邮箱还有着专门的售后服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工作人员帮忙解决,不用担心遇到困难没人帮助的情况。

教育邮箱注册后如何设置自动回复?

如何设置邮箱自动回复

上面也说到了,通常一天会收到很多咨询申请邮件,如果来不及马上回复,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就可以使用企业邮箱自动回复功能,让客户发的每一封邮件都有回复,不会让人觉得发的信变成石沉大海。及时的反馈,能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TOM】

教育邮箱注册后如何设置自动回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