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电子邮件,怎么设置自动回复?

资讯 TOM    2021-11-05 14:28

企业邮箱为什么设置自动回复?使用TOM企业邮箱给客户收发邮件时,客户向我们发送资料,如果不回复就显得不太礼貌,如果收件量大的话,一封一封回复太麻烦了,并且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设置自动回复尤其重要。

不同邮箱的自动回复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企业邮箱与VIP邮箱都可以设置自动回复功能,TOM邮箱作为最早的邮箱服务商之一,在设置完成后,我们在收到邮件时会自动给对方回复邮件,非常方便,企业邮箱开通4年能用8年。

注册电子邮件,怎么设置自动回复?

设置自动回复邮件的内容,在右上角设置界面来信分类中,新建来信分类,并填写分类规则名称,在普通规则中选择“自动回复”选项,输入自动回复邮件的内容,保存即可设置完成。

注册电子邮件,怎么设置自动回复?

另外,邮箱还可以设置自己的签名,在设置页面,选择“签名/电子名片”,然后选择“新建个性签名”;添加自己喜欢的签名后,保存即可完成,这样对方在收到邮件后,就可以在邮件的下方显示到我们的签名了。【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