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推送能做到群发100万封吗

资讯 TOM    2021-11-05 14:32

当使用TOM电子邮箱做推送业务时,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因为要发的邮件太多,不得不使用群发软件来配合发送,但是使用群发软件后不仅邮件老是发送失败,邮箱账号也很容易受到影响。那么,如果要用电子邮箱来邮件群发100万封,真的可以做到正常的邮件推送业务吗?

邮件推送不一定要使用群发软件

很多人的一个误区,就是以为邮件推送业务一定要配合群发软件。其实,使用群发软件反而更不效率,因为在使用软件发送的电子邮件,容易出现发送失败无法预警的情况,这时候可以直接选择能一次群发400封邮件的Tom企业邮箱来做邮件推送业务,手动操作可比用群发软件安全多了,如果有错误的信息,还能及时修改。

邮件推送能做到群发100万封吗

企业邮箱发信更稳定

通常来说,使用企业邮箱发送的邮件都更稳定,因为企业邮箱都有专属的服务器,比一般的邮箱更加专业,发送的邮件也更容易进入对方的邮箱里。而且企业邮箱还能一次注册多个邮箱账号,这样就可以一次使用不同的账号来发送邮件,事半功倍。

邮件推送能做到群发100万封吗

总结,如果需要做邮件推送,那么企业邮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过无论选择哪个邮箱,在发送邮件的时候都要注意发送的频率和数量,如果频率太快,数量太多,也是会影响到邮件推送业务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