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域名邮箱?发出的邮件可以撤回吗?

资讯 TOM    2021-11-05 19:03

好朋友今年毕业,经过面试进入一家邮箱公司的第一天培训时被问到:企业邮箱和域名邮箱有什么区别?发出的邮件可以撤回吗?

培训人表示用现在公司用的无限容量的tom VIP邮箱进行示范,说一下两者的区别以及邮件发出怎么撤回。

什么是域名邮箱?

是以企业域名为后缀的电子邮件地址,有新员工入职公司一般都会给其注册名字@企业域名的,根据需求可以让管理员给不同等级设定邮件的权限。

什么是域名邮箱?发出的邮件可以撤回吗?

邮件可以撤回吗?

是可以的哦!

第一种情况:在已发送邮件里撤回邮件

在网页端登录邮箱,在【已发送】里面选择需要撤回的邮件,选择上方菜单栏的【撤回邮件】,已发送的邮件就可以撤回来了。

第二种情况:在发送成功页面进行撤回

编辑好邮件点击【发送】完成后,在发送成功的页面中,会有【撤回邮件】选项,点击可以撤回了。

不知道大家看过文章是否明白了两者的区别和邮件怎么撤回,对您有帮助的话可以收藏一下,另外tom vip 邮箱还有群发单显的动能,现在注册有靓号拿哦!【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