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移动办公平台你在用吗?

资讯 TOM    2021-11-05 19:14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进步,相信现在每个人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手机,那么在越来越讲效率的今天你还在使用电脑进行收发邮件吗?那么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款可以在手机上收发邮件的邮箱——TOM VIP邮箱,可以极大的节省你的办公时间哦,想要的可不要错过了。

首先说一下我自己使用的体验是什么样的,因为我是一个做商务的人士,所以大部分时间都需要在外面跑客户谈业务,所以基本上在公司办公的时间是很少的,而我的客户在给我发邮件的时候就可能收不到,而错失机会。

商务移动办公平台你在用吗?

还是我的一位同事推荐我用的TOM VIP邮箱,他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微信上就可以收发邮件,再也不需要在电脑上登录邮箱了,如今不管是在外跑客户还是有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担心收不到客户的邮件了。【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