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12强赛:国足VS澳大利亚,战绩揭晓!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

资讯 TOM    2021-11-17 10:53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22年世预赛12强赛,国足vs澳大利亚,国足凭借武磊的点球破门,最终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

 

世预赛12强赛:国足VS澳大利亚,战绩揭晓!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

 

国足VS澳大利亚的比赛回顾:

第3分钟,艾克森传球给阿兰,射球被澳大利亚门将瑞安扑出。

第38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持续控球,杜克接传中后头球破门,国足0-1落后澳大利亚。

第44分钟,蒋光太受伤无法坚持,被王刚换下。

第70分钟,国足获得点球,武磊射中,中国扳平比分1-1战平澳大利亚。

第79分钟,国足阵容做出调整,阿兰和洛国富被吴兴涵和巴顿换下。

第88分钟,张玉宁对位替换下武磊。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国足积分榜最新排名情况:这场比赛之后,国足6战1胜2平3负积5分,位列小组赛第5,尚存世预赛出线希望

 

至此国足结束了2021年全部比赛,国足球员将返回国内征战推迟许久的中超,下场比赛将是2022年1月27日,迎战日本队。

 

国足和日本队在2000年以来共交手11次,0胜4平7负,最近一次交手是2021年世预赛中国0-1日本。你觉得国足对阵日本队谁会赢呢?一起期待国足的精彩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