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件营销用什么免费邮件群发平台好?

资讯 TOM    2021-11-17 13:52

在做外贸邮件营销的时候,有的人会选择用邮件群发平台来配合工作使用,但是这样做经常导致账号无法发送邮件,这是为什么呢?其实,选择免费的邮箱免费的邮件群发平台,并不一定适合外贸邮件营销,而更多人使用的Tom企业邮箱,也许更合适。

外贸邮件营销用什么免费邮件群发平台好?

企业邮箱容量远大于免费邮箱

首先,为了能正常做外贸邮件营销,每天收发的邮件数量肯定不是一笔小数目,一般的免费邮箱容量只有几个G,用不到1个月邮箱可能就满了,到时候还要删除邮件,或者花钱扩容账号,非常不方便。如果选择无限容量的企业邮箱,就没有这些问题了,无论多少邮件都能保存下来。

外贸邮件营销用什么免费邮件群发平台好?

企业邮箱群发功能

使用免费邮件群发平台,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很容易导致账号无法使用。这个时候,能大量群发邮件企业邮箱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比免费邮件群发平台更稳定、更安全。

 

外贸邮件营销用什么免费邮件群发平台好?

企业邮箱发送邮件更稳定

免费邮件群发平台另一个缺点就是发信经常失败,这是因为如果短时间内大量发送相同内容邮件,会更容易被拦截。而企业邮箱都有独立的发信通道,所以发送的邮件也能更稳定的寄到对方的邮箱里。【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