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账号格式怎么填?

资讯 TOM    2021-11-18 13:18

公司企业邮箱是内部和外部商务往来主要的通讯工具,那使用的邮箱账号格式怎么填写呢?TOM企业邮箱格式常见以姓名全拼或数字组成的账号,下面教大家如何注册开通企业邮箱账号。

公司企业邮箱账号格式怎么填?

企业邮箱申请流程

企业邮箱需联系官网才能开通,区别于vip和免费邮箱,无法在线上直接注册,将需要的资料提交给客服后,并给出开通的账号数量和使用时间。TOM企业邮箱开通5折完成,注册完事后拿到一个管理员账号,企业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完成账号设置。

公司企业邮箱账号格式怎么填?

账号开通权限设置

管理员开通的邮箱账号可设置账号状态、使用时长、容量的情况,现在企业邮箱都是按照无限开通的,极少数情况下会有按容量开通使用。企业邮箱单次能够发送2G的大附件,还能设置加密功能,信息传递更加安全。

邮箱能在手机微信中登录使用,将账号绑定到随心邮后,就能在微信中一键处理邮件,是移动办公的好助手。【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