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雪大风降温即将再度上线,多地迎来大范围强降温天气,东北或再遭特大暴雪

资讯 TOM    2021-11-18 14:28

雨雪大风降温即将再度上线】冷空气又要来了!时隔两周又有一次全国性冷空气影响我国,多地迎来大范围强降温天气本周五到下周一雨雪、大风、降温再度“上线”,近20个城市降温超10℃。东北或再遭强降雪,黑龙江或有大暴雪甚至特大暴雪。

 

雨雪大风降温即将再度上线,多地迎来大范围强降温天气,东北或再遭特大暴雪

 

多地迎来大范围强降温天气,近20个城市降温将超10℃

这次冷空气延续了11月上旬的那股寒潮的基本特征:影响范围广、降温实力强、雨雪范围较广、自西北方向而下,南下范围也比较广,包括华南也会受到影响。

 

从目前的最高气温来看,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哈尔滨等近20个地区的降温将达到10℃以上。其中济南、沈阳、合肥三地的降温最高,将达到14-15℃。

 

据悉,这次降温之后寒意的持续时间会比较持久。11月下旬到12月初,冷空气将开启“无线连击”模式,接连不断的影响我国的气温,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持续偏低。

 

雨雪大风降温即将再度上线,多地迎来大范围强降温天气,东北或再遭特大暴雪

 

东北或再遭特大暴雪 黑龙江或将存在降雪风险

21日至22日,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东北的降雪也将逐渐增强。在22日时东北或再遭特大暴雪,黑龙江可能出现强降雪,北部的鹤岗、佳木斯附近,东部的牡丹江、鸡西、双鸭山一带,不排除遭遇大暴雪甚至特大暴雪的可能性。

 

不少地方的最低气温创今年下半年新低:主要在北方和长江中下游地区。其中,呼和浩特将是入冬后首次跌破零下15℃,银川将是入冬后首次跌破零下10℃,郑州、合肥、南京可能是入秋后首次跌破0℃。

 

小编提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查看天气气温,对天气异常或降温幅度较大的时候不建议外出,注意做好自身防护!【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