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邮件群发数量是多少?

资讯 TOM    2021-11-19 14:15

在公司员工和老板的一致同意下,开通了TOM企业邮箱。

为什么一定要开通企业邮箱呢?对于我们公司的员工来讲,企业邮箱的好处是可以群发邮件,而且有好几个办法来群发邮件。

大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邮件群发数量是多少?

老板的时间是宝贵的,当下发工作指示邮件时,要群发抄送给几个人,平时都是领导敲一个个人的邮箱。

用了TOM企业邮箱,首先来往过的联系人,在输入几个字母时就有联想推荐,不用把邮箱账号输全,其次也可以在右侧联系人里,根据习惯来建组,可分不同部门、或不同领导层等想要给谁发邮件,去组里点击即可

HR给公司几百个人群发邮件,通知节假日或疫苗安排,不是通知少了就是输错了邮箱,速度慢还易出错。各个项目经理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天天做方案就需要很多时间,还要数邮箱地址,一直抱怨浪费时间。

注册了企业邮箱,HR和各项目负责人是最开心的,因为企业邮箱的邮件群组功能,可以让他们一键发送邮件给一个邮箱地址,需要收发邮件的人就能都收到邮件了。一封邮件+一个收件人地址就搞定了。

业务部同事,维护客户关系,会发送一些祝福邮件;运营部门的活动通知,也需要群发给客户,之前都是买各种普通邮箱群发,但是每天发信数量有限,乱七八糟的邮箱名字,客户收到后以为是垃圾邮件,其实成本也不低。

企业邮箱呢,首先发信数量是足够大的,单次群发400封;其次邮箱账号用的带公司名字的,让用户更放心信任;最后就是群发单显,这类邮件发送出去,不能让客户之间看到相互的邮件地址,所以用企业邮箱群发出去的邮件,每个客户只会看到官方给自己发了,不知道也给别人发了。

大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邮件群发数量是多少?

以上就是公司同事强烈要求注册TOM企业邮箱的原因了,如果你还在想要不要注册企业邮箱公司用的话就不要犹豫了~【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