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客户端的邮件服务器怎么设置?

资讯 TOM    2021-11-08 14:17

入职一家公司,拿到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后,你通常都怎么用?

像我一样在TOM给我们公司定制的登录入口登录,还是去各种邮箱客户端登录呢?

在网页端登录入口,比较简单,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收发邮件了,而且公司的管理员要操作公司员工的邮箱账号,也必须从网页端登录。

企业邮箱客户端的邮件服务器怎么设置?

其实有的公司会强制要求员工用邮箱客户端登录,在邮箱客户端登录,除了账号密码,还要用设置邮件服务器。管理员在申请好账号后,会教大家如何使用的。这里提到的邮件服务器地址是指pop/imap/smtp,如下:

绑定企业邮箱:

pop.qy.tom.com,SSL端口:993

imap.qy.tom.com,SSL端口:993

smtp.qy.tom.com,SSL端口:465

企业邮箱客户端的邮件服务器怎么设置?

以上是在foxmail客户端绑定企业邮箱服务器的界面,如果你也正好要用,可参考这个。有人可能会有疑问,pop和imap到底有什么区别?

企业邮箱客户端的邮件服务器怎么设置?

举个例子吧,例如有的公司不想把公司内的邮件全部保存在TOM的邮件服务器上,这时可以设置POP的,将收到的邮件都保存到本地。但我们还是用的imap的,把邮件同步到多个终端,我们时常出差,用手机微信里的随心邮也能回邮件,有新邮件能同步看到,不会耽误事。【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