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并设置误删恢复?

资讯 TOM    2021-11-08 14:19

想必大家在生活中都有过误删照片、文件的情况,导致信息丢失,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在工作中将更加要命,轻则被领导训斥,重则被处分,所以说误删恢复功能尤为重要,TOM企业邮箱误删恢复功能,能够保存删除30天的邮件,帮助用户规避误删风险。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并设置误删恢复?

登录邮箱设置误删恢复

登录邮箱后,点击左侧的数据恢复文件夹,阅读数据恢复说明,点击快速开启,这样删除的邮件能够在此保留30天,如30天内不进行恢复,邮件将自动清除。数据恢复分为两种保存方式,开启和不开启保存两种情况,在不开启的状态下,删除的邮件只保存5天,所以请将数据恢复功能一直处于开启状态,这样才能很好得发挥恢复功能的优势。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并设置误删恢复?

外贸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支持外贸信件往来,是国内主流的邮箱服务商,最近双十一还有开通3年使用6年的活动,邮箱容量可由管理员自己分配,管理便捷,随心邮服务能够在微信中收发邮件,是移动办公服务的好帮手。【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