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确诊23例,其中本土确诊3例

资讯 TOM    2021-11-20 13:07

【本土疫情最新消息】11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23例,其中境外输入20例,新增本土确诊3例(辽宁大连市2例;吉林市1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

辽宁疫情:大连市19日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11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省大连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当日治愈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确诊23例,其中本土确诊3例

疫情最新消息,截至2021年11月20日9时,全国高中分险地区7+64个。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表示,从全国层面看应该是趋势向好,多数地方进入到扫尾这样一个阶段。比如大连,前两天疫情还比较严重的地方,现在也是一个个位数增长的阶段,所以我们判断此次疫情近期内就会有一个收尾的过程。

小编提醒大家,虽然疫情情况较之前相比有所下降但是防疫措施不能放松,尽早接种加强针、非必要不外出、勤洗手、外出戴口罩与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