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如何注册163邮箱

资讯 TOM    2021-11-09 10:18

如今随着线上办公时代的来临,相信各位白领在公司邮箱的使用频率上也是变的越来越高了,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是适合我们平时商务办公用的邮箱吗?

如今市面上的个人邮箱五花八门,每个都有自己不同的优点,今天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亲测的商务个人邮箱——TOM VIP邮箱

公司邮箱如何注册163邮箱

TOM VIP邮箱优势:

安全防护

其拥有银行级别的安全加密防护措施,SSL安全登录方式,可以有效防止盗号的风险发生。

群发邮件

相信每一位白领都会有需要群发邮件的时候吧,TOM VIP邮箱拥有单次群发最高500封的强大功能,还是非常方便的。

随心邮

这个功能是我最喜欢的,在微信上就可以收发邮件,出差在外、下班回家都不用担心错过什么重要邮件了。

作为一位出色的商务人士,你有遇到适合自己的邮箱吗?如果还没有遇到那么TOM VIP邮箱将会是你心中所想的那一款。【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