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使用手机申请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资讯 TOM    2021-11-09 10:17

日常工作中手机使用的频率是相当的高的,那么你知道还可以用手机来进行注册邮箱账号的么?今天就用TomVIP邮箱为例,来进行手机注册邮箱的教学吧!

工作中我们都是使用电脑进行工作的,当你手边没有电脑的时候,就要用到下面的方法来进行其中一部分的工作啦!

怎么使用手机申请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比如说使用手机来进行邮箱账号的注册,手机要先到浏览器进行绑定搜索Tom邮箱,进入到邮箱的官网,进入到官网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进行账号的注册和绑定啦!

域名选择

现在VIP邮箱的域名一共有3个,多域名的邮箱在选择用户名时,可选择性也就越大,你想要注册的邮箱账号,在3个域名中,总有一个是属于你的邮箱!

套餐选择

当然除了在选择域名方面会有优势以外,在套餐上面也为大家想的很全面,4个套餐随着自己的用处进行注册,学生就可以选择商务邮,工作中邮件使用多的久咳哟选择畅享邮,多方面的选择更人性化!

怎么使用手机申请注册个人电子邮箱?

如果你还没有邮箱并且现在手边还没有电脑,趁着现在快去注册一个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