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20例确诊:多人为大学食堂职工,到底是什么情况?

资讯 TOM    2021-11-09 13:09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8日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最新情况,11月7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20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12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还有2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目前均已集中隔离观察治疗。

 

在11月7日新增的确诊病例中,8例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发现,2例确诊病例在主动就医(住院前例行核酸检查和主动到医院核酸检测)中发现;另外新增治愈出院的1例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大连20例确诊:多人为大学食堂职工,到底是什么情况?

 

大连市疫情防控发布20例确诊病例的主要活动轨迹,其中有3例确诊病例分别为庄河市某大学食堂售餐员兼厨师、面点师和食堂职工。

 

大学食堂职工确诊

确诊病例 32:

女,47 岁,庄河市某大学食堂职工,居住地为庄河市昌盛街道金城花园。在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 34:

男,59 岁,庄河市某大学食堂售餐员兼厨师,居住地为庄河市昌盛街道金城花园。11 月 4 日在学校隔离,核酸检测阴性。11 月 5 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随后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 35:

女,37 岁,庄河市某大学食堂面点师,居住地为庄河市城关街道景泰社区世纪海云天二期,11 月 5 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隔离酒店,11 月 6 日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除了这3例确诊病例是大学食堂职工外;另外,确诊病例25为甘井子区某家电公司售后员工,曾到多个地点入户维修电器,包括确诊病例21家中,在11月1日至6日的时间内,出入多个小区,于11 月 7 日主动到医院排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大连市作为进口冷链主要入境城市之一,自疫情爆发以来数次因为冷链受到冲击,小编希望大连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活。本次疫情已经涉及20多个省份,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相信一定能战胜疫情。【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