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发邮件,又如何进行查询呢?手机端怎么收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11-10 15:48

公司一直在用的TOM企业邮箱你真的会用么?无论是发邮件还是查询,企业邮箱怎么在手机端收发邮件?再或是其他功能设置,你都了解么?今天就为大家来说说企业邮箱的一些功能!

手机登录

现在不管在什么地方,身边都有手机,因此手机登录邮箱变得极其的重要,临时工作使用手机登录邮箱就能进行处理,非常方便!Tom邮箱使用手机进行登录,微信随心邮绑定后就可以在微信上进行回复邮件了!

企业邮箱怎么发邮件,又如何进行查询呢?

邮件群发

企业邮箱避免不了的就是群发邮件给客户,或者批量发送邮件给同事,群发邮件不单单是个人邮箱拥有的功能,企业邮箱也有这个功能,企业邮箱群发的数量与个人邮箱最高级别发信数量是相同的,超实用的。企邮买五年能用十年哦!

邮件管理

邮件管理是企业邮箱与个人邮箱相比最突出的一点,公司的邮箱管理员可以对公司的子账号进行管理,比如密码修改、邮件的监控等,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企业邮箱怎么发邮件,又如何进行查询呢?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企业邮箱有更加了解一些吗?【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