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免费申请注册?

资讯 TOM    2021-11-10 15:48

企业邮箱如何免费申请领取呢?Tom企业邮箱申请都是免费的呦!想要使用企业邮箱的都快来看看吧!企业邮箱最强使用攻略来喽!

申请企业邮箱

想要免费申请邮箱,在Tom企业邮箱官网进行提交申请!大概十分钟之内就会有一对一客服经理进行服务,帮你来开通邮箱!

企业邮箱如何免费申请注册?

企业邮箱使用攻略

企业邮箱最大的特点就是管理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后台对子账号进行管理,比如修改账号密码、封禁账号,还可以联系邮箱经理来进行子账号的监控!

Tom企业邮箱还有一点应该是大家不知道的,那就是它的邮箱容量是无限的,想要储存多少邮件都可以!

除了以上,大家最看重的应该就是价格了,他家的邮箱是直销经营的哦,当你遇到疑问,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客服人员来解决问题,经常会有赠送域名和年限的情况!

企业邮箱如何免费申请注册?

你的公司需要注册企业邮箱么?以上就是企业邮箱开通流程,希望能帮到你。【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