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邮箱注册申请会员后有什么好处?

资讯 TOM    2021-11-10 19:21

我的邮箱容量不够了,在午休吃饭时,同事跟我说她的个人邮箱也满了,刚刚申请升级到了TOM邮箱会员,容量瞬间变大,不用换其他邮箱账号,用原账号升级就可以。

申请个人邮箱会员有什么好处?

  1. 邮箱容量变大

个人邮箱申请升级会员后邮箱容量可增加到38G,提升了几倍,而且邮箱账号不会改变哦~

个人邮箱注册申请会员后有什么好处?
  1. 发了邮件能撤回

未写完的邮件不小心误发了出去,该怎么办呢?这时邮箱会员的邮件撤回功能就起到作用了,24小时内发出的邮件,可在已发送中找到并撤回!

个人邮箱注册申请会员后有什么好处?
  1. 超多单次群发数量

如果是外贸公司的员工,用普通邮箱时,发现自己的群发数量超了,发不出去信了。邮箱会员也可以帮你解决,单次群发量最高达200封,普通邮箱一天才能发几十封!

个人邮箱注册申请会员后有什么好处?

听完同事讲的后,感觉个人邮箱申请邮箱会员,要比视频会员、知识付费的性价比高多了,果断去注册了TOM邮箱会员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解决了我使用个人邮箱的烦恼。【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