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管理软件哪个好用?工作用什么邮箱会比较好?

资讯 TOM    2021-11-10 19:20

便于工作中的一些大附件或者一些重要信息不在短时间内清理掉,企业都会注册属于自己的邮箱。现在有很多企业邮箱,哪一个邮箱更便于管理呢?工作用什么邮箱比较好?经过比较公司选择了Tom vip 邮箱

企业邮箱管理软件哪个好用?

选择无限容量,可以在微信中查收邮件,选择适合或定制公司邮箱域名,方便了自己和客户的同时还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企业邮箱管理软件哪个好用?工作用什么邮箱会比较好?

另外注册还送靓号的Tom vip邮箱分4个套餐,分别为vip商务邮、vip精心邮、vip畅享邮和vip极致邮,可以根据公司的需要进行选择,智能分组,一键群发等实用性功能,注册时间短,售后服务很好。

工作用什么邮箱会比较好?

工作使用的邮箱首先考虑到的就是安全性,收发件的速度和邮箱容量等问题。拥有SSL加密,独立海外通道、容量可达30G的Tom vip邮箱就是很好的选择。

企业邮箱管理软件哪个好用?工作用什么邮箱会比较好?

外出出差或旅行时,可以在微信随心邮中绑定邮箱随时处理邮件,还可以设定一个闹铃提醒自己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