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想要注册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公司企业邮箱呢?

资讯 TOM    2021-11-22 11:58

现在大部分的公司都在使用企业邮箱,那么如何才能选到一个好用的企业电子邮箱呢?之后又如何来进行申请开通呢?那么就来说一下Tom企业邮箱

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在选择企业邮箱的时候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邮箱管理系统,也是与其他邮箱区别最大的一点!除此之外就是收发信功能了,Tom企业邮箱在收发信时都有专属的邮箱通道,收发邮件速度很快。最后就是邮箱服务了,他们是直销的运营商,从开通到售后,都是有专门一对一的服务的,后续有什么疑问都是第一是时间帮忙解决的!

公司想要注册企业邮箱,如何进行申请呢?

怎样申请开通公司企业邮箱

那么说了那么多如何进行选择,现在就来说说开通吧!开通起来也是超级简单的,直接登录到官网进行提交申请,填写一些相关的信息,10分钟内就会有专门的客服经理来跟你进行沟通交流,完成后就可以立即开通啦!

公司想要注册企业邮箱,如何进行申请呢?

你们公司拥有企业邮箱了么?快申请一个吧!【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