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企业邮箱发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11-11 15:07

企业都会在什么场景下,需要用到公司群发邮件呢?拿目前市场使用率较高的TOM企业邮箱或者TOMVIP邮箱举例。

当一封邮件需要发给多个领导时,会用到抄送群发多人;

当给客户发送节日问候或优惠券时,要用到群发给多人,但是却不能让收件人看到你同时给这么多人发了邮件;

当HR给公司里几千人通知假期、团建、生日会等,需要用到群组邮件,一键发送一个地址,所有人都收发邮件。

 

如何群发邮件?

大家较常用的应该是群发单显了,下面是群发单显的操作流程:

01- 先登录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点击“写邮件”

用企业邮箱发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02- 找到右上角的“群发单显”,点击它,就能批量添加收件人邮箱地址

用企业邮箱发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03-在群发单显处,可复制粘贴多个邮箱地址进来,也可以从通讯录里添加进来

用企业邮箱发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04- 这样编辑完的内容,发出去后,在收件人那里就显示他自己啦!

用企业邮箱发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TOM企业邮箱,单次的群发数量是400个邮箱地址;TOM VIP邮箱,单次的群发数量是500个邮箱地址。所以添加邮箱地址时不要超过数量,否则发送不出去。如果发现邮件发错了,还能撤回来,这是普通邮箱没有的功能。

以上邮件群发隐藏的小技巧你学会了么?【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