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注册公司安全邮箱?邮箱都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1-11 19:18

小A上班第一天就打电话问我怎么注册公司邮箱怎么注册安全邮箱?原来,入职公司要求每个人都必须有安全的公司邮箱,用于业务对接及沟通。

目前市面上各类邮箱不计其数,使用途径也不同,但如果是公司邮箱的话还是TOM企业邮箱比较适用,二十多年专业技术沉淀,安全稳定,使用也放心。

怎么注册公司安全邮箱?邮箱都有哪些?

 

怎么注册安全企业邮箱?

公司邮箱一般对安全稳定性及收发速度要求较高,而TOM企业邮箱有独立专属的国际收发通道,收发更加安全。支持在手机微信绑定随心邮使用,可以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对于办公人而言可以移动办公是特别方便的。注册公司安全邮箱流程如下:

1-在任意浏览器打开需要注册邮箱官网

2-购买企业邮箱赠送域名,可以使用官网域名做邮箱后缀

3-选择适合自己的邮箱套餐,共有3种套餐可选择,而且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

4-填写用户名及相关信息,提交即可完成注册

5-绑定微信随心邮,就可以微信收发邮件了【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