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企业邮箱电子邮件怎么群发?微信如何绑定邮箱?

资讯 TOM    2021-11-23 15:26

许多企业在创业公司阶段,要使用邮件群发来拓展客户,需要让客户了解公司产品,享受企业服务,从而达成合作,那么TOM企业邮箱电子邮件怎么群发?微信如何绑定邮箱呢?

企业电子邮件群发一般是通过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来完成,TOM企业邮箱品牌,超过二十年的运营经验,有效保障邮件收发的安全稳定。在使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时,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速度快,方便好用。

2022企业邮箱电子邮件怎么群发?微信如何绑定邮箱?

另外在群发邮件时,如果不想让对方看到这是群发的,有多个收件人时,使用企业邮箱发信页面右上角的群发单显功能,这样收件人在收到邮件后,会显示收件人只有他一个,不会有群发的感觉。

微信如何绑定邮箱?

对于一些不经常使用电脑的小伙伴们来说,移动办公成为首选。注册成功企业邮箱后,在手机微信上绑定“随心邮”,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绑定成功,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始收发邮件了,方便快捷。【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