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a系统是什么?2022企业邮箱移动oa办公系统使用攻略

资讯 TOM    2021-11-23 15:40

oa系统是什么?如何开通oa系统?据统计,企业内使用的公司办公邮箱有3种,正规企业邮箱、VIP邮箱、普通个人邮箱。而对于一些大公司来说企业邮箱的办公管理系统更适用

 

TOM企业邮箱

区别于其他两种邮箱,企业邮箱能把公司里所有人的邮箱账号集合在一起管理,邮箱账号名字和容量可以任意修改。关于邮箱名字,公司为了专业的展示公司的对外形象,前缀一般用公司员工名字,后缀是定制域名。

 

2022企业邮箱移动oa办公系统使用攻略

 

TOM VIP邮箱

是个人邮箱中的会员邮箱,跟企业邮箱一样可以升级到无限容量。邮件不小心删了的话,还能找回来。还有个比较好的,一般我们用的QQ等普通邮箱,注册不到好的账号名字。但在VIP邮箱能申请到3-5位,纯字母、纯数字或靓一点的名字。例如hero、abc888、5201314等。所以有人会注册公司名的邮箱,作为公司对外的邮箱。

 

2022企业邮箱移动oa办公系统使用攻略

 

普通个人邮箱

如果你用的TOM免费邮箱,也想提升下容量、发信数量,可用同一个邮箱账号升级到邮箱会员,能体验到跟VIP邮箱差不多的功能服务。

 

2022企业邮箱移动oa办公系统使用攻略

综上所述,公司选邮箱,还是企业邮箱较为合适了。另外说到移动办公,TOM有自己的微信邮箱应用,叫随心邮。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工作,不是外出,就是开会,大家都快节奏的生活工作。这个随心邮就是随身的邮箱,让你在有私生活或工作闲暇瞬间能及时应对工作,在微信里快速收发邮件处理工作。

 

oa办公系统手机办公

Tom邮箱还支持在手机使用微信邮箱收发邮件,在随心邮公众号中绑定好邮箱账号就能使用了,新邮件实时提醒,非常方便。【TOM】

 

延伸阅读

TOM企业邮箱 -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

oa系统是什么,邮件群发软件有哪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