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电子邮箱登陆方法,怎么登陆云邮箱移动办公?

资讯 TOM    2021-11-12 17:14

记得刚开始上班时,不了解办公软件,也不了解工作电子邮箱登陆方法,后来工作久了,才慢慢了解工作电子邮箱登陆方法。我上班公司同事大多是使用的是TOM VIP邮箱,是很方便的工作电子邮箱,运营商也是二十多年的老品牌,使用很放心。那么,工作电子邮箱登陆方法有哪些?能不能进行云邮箱登陆移动办公呢?

工作电子邮箱登陆方法,怎么登陆云邮箱移动办公?

工作电子邮箱登陆方法

日常工作中,电子邮箱登陆有多种不同渠道的,TOM VIP邮箱主要登陆方法如下:

1-官网直接登录

在办公室等网络便利的环境下,浏览器打开官网,输入正确的账号及密码,点击登陆即可登陆到邮箱页面,就可以进行是发信使用了。

2-客户端登录

无论手机端或者电脑端,都可以绑定各类主流客户端登录使用,而客户端的特点是:收发的邮件都会保存在本地电脑上,下次查看即使没用网络,也可以之间浏览,包括附件等。

3-随心邮移动办公云邮箱

在手机微信随心邮,查询找到随心邮,输入绑定注册好的账号密码,设置邮件提醒格式。这样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新邮件都会实时提醒的,不用担心会错过邮件,便捷又好用。

同时,它的邮件单次群发,群发单显,随心邮移动办公等功能,都是日常工作中很实用的办公功能。【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