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号电子邮箱怎么填写?

资讯 TOM    2021-11-01 13:35

邮箱的格式是由账号名称+@+域名组成,而账号名称可以是人名、公司名称以及手机号,这些都可以在注册邮箱时自行设定,TOM企业邮箱开通手机号邮箱仅需两分钟。

手机号电子邮箱

企邮开通好后会先拿到一个管理员账号,可以通过该账号进行开通邮箱使用,并且管理员也是一个邮箱账号,也是能够作为收发信使用的。登录进入管理后台,点击用户管理,点击创建账号,输入要创建的手机号邮箱,再填写其他信息,点击保存,这样手机号邮箱就创建完成了。

手机号电子邮箱怎么填写?

手机号邮箱优势

许多外贸人员给一些国外发开发邮件,介绍自己的产品,达到推广的作为,这样就很好得将自己的手机告知对方,如果客户对其产品感兴趣,可直接电话沟通,非常方便,作为国内外贸用户使用做多的TOM企邮,是做好的选择,不仅有专业的海外通道,邮箱容量更是无限使用,很适合发一些大文件的需求,并且超大附件有加密功能,信息安全较有保障。

手机号电子邮箱怎么填写?

企邮开通4年用8年,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他家的随心邮在微信就直接用了,新邮件还能提醒,点击消息就能查看,贼好用~~~【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