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邮箱有哪些?vip163微信邮箱登录简单吗?

资讯 TOM    2021-11-12 18:59

如今随着时代的进步,相信每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邮箱,那么如今很多的免费邮箱都已经慢慢升级为收费邮箱了,那么你知道升级为VIP邮箱后有什么好处吗?什么群体适合用VIP邮箱呢,163VIP邮箱登录在哪里,今天就来好好说道说道。

国内邮箱有哪些?vip163微信邮箱登录简单吗?

1.需要VIP邮箱的场景有什么

可应用于不同场景,比如需要給多个客户群发邮件时、内部沟通频繁需要大容量邮箱时等。

2.注重邮箱安全性

如今互联网大环境中,邮件的安全防护还是很重要的,在日常使用中我们会发送一个银行账单或者是个人隐私等,这就需要邮箱有很高的安全性。

TOM邮箱自1998年创立以来,已经有23年的历史了,其VIP邮箱更是升级到了第二代页面,拥有无限空间容量,单次最高群发500封邮件,还有微信随心邮功能,在微信就可以收发邮件了。【TOM】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