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三度入院治疗的资深演员张国栋,患胰腺癌病逝,享年92岁

资讯 TOM    2021-11-02 10:09

10月31日,据媒体报道,资深演员张国栋患胰腺癌病逝,享年92岁

 

据了解,张国栋早年时考入青年军208师,与演员孙越是同学。他在1950年代正式进入电视剧圈成为一名演员。

后来,他也兼任了多部作品里的服装师,2009年以电视剧《应届退休生》中的张学林一角获得金钟奖迷你剧集男配角奖。

曾三度入院治疗的资深演员张国栋,患胰腺癌病逝,享年92岁

 

张国栋从艺七十年,去年还参加出演《天巡者》中“土地公”一角。他曾经出演过《爱上两个我》、《回家的路上》等几十部影视剧。他的身体一直不错,并没有打算退休,就在这几个月前突然暴瘦,起初以为是糖尿病,到医院检查得知是胰腺癌,之后住院三次接受靶标药治疗。

 

友人称:“第一次住院时因为疫情不能探病,第二次住院出院后我还请他吃饭,聊得很愉快,第三次出院去家里看他,没想到才过几天,今天下午就接到他儿子电话通知噩耗,实在太快了。”

 

曾三度入院治疗的资深演员张国栋,患胰腺癌病逝,享年92岁

 

对于张国栋的突然离世,大家都非常难受,贺军翔后援会得知张国栋爷爷去世消失后,在社交平台上悼念他,写道“愿张国栋爷爷一路走好”。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健康,才有更多机会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希望大家务必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天堂不会再有疼痛,希望张国栋爷爷一路走好。【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