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域名邮箱,公司企业怎么设置域名邮箱?

资讯 TOM    2021-11-02 11:08

企业与客户进行沟通时,企业邮箱都会扮演重要的角色,从侧面反映出企业的形象。不少企业都会选择公司的官网作为邮箱域名,建议注册使用TOM企业邮件系统,可以自己设置企业邮箱域名不仅与客户发邮件沟通方便,而且在群发邮件方面也有不小的优势。这样在与客户进行沟通时,会让对方知道我们的官网,从而留下好的印象。

 

公司企业怎么设置域名邮箱?

 

公司企业怎么设置域名邮箱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都会使用公司域名作为邮箱,并且公司域名是自定义的,最好的话是使用企业名称。其次在邮箱选择上,首先要确保邮箱服务器的稳定性,TOM企业邮箱作为国际品牌,有多年的运营经验。所以在邮箱服务器安全、稳定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公司企业怎么设置域名邮箱?

 

公司企业邮箱在官网提交注册,我们可以直接提交自己官网域名,注册域名邮箱还有买三年享受六年的服务,非常划算。邮箱域名建议最好使用com或net为后缀,这样收发信时有很高的辨识度,一般国际业务的企业邮箱域名都会选择com作为后缀。【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