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能群发邮件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11-02 19:02

公司在挑选邮箱的时候,除了邮箱的安全性还会考虑邮箱的容量、群发次数等几个主要方面。

TOM VIP邮箱能够想你所想,真诚的为您奉献上”群发单显“功能,也就是说即使您是群发的节日问候、感谢信等但是对方看到的是您给ta发送的邮件。一起登录tom vip邮箱看看吧!

TOM-VIP邮箱单次群发邮件数量不同,分了4个等级:vip商务邮,单次群发100封;vip精英邮,单次群发200封;vip畅享邮,单次群发400封;vip极致邮,单次群发400封,具体内容如下图:

电子邮箱能群发邮件你知道吗?

怎么操作

登录VIP邮箱—写信页面,点击发件人右上角的“群发单显”,之后在“一栏中输入您要群发的邮箱地址就就可以了哦!

Tom vip 邮箱是邮箱中的高端品牌,还可以加密,邮件群发,手机微信绑定邮箱进行邮箱回复查看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